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结果反馈

“放管服”改革网络意见征集已获建议千条

发布时间:2018-03-17 16:09 信息来源:河南日报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建议一些不开收据的税费最好都能在网上缴纳,流水明细都能在线查询。”这是濮阳市一名网友的建议。“河南省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网络意见征集”专栏(fgf.dahe.cn/sup/feed)自2月26日上线以来,受到群众的广泛关注。活动开展刚过半个多月,已获建议近千条。

为充分倾听企业和群众呼声,进一步掌握“放管服”改革政策措施落实情况,河南省人民政府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办公室自2月26日起至3月26日,开展网络意见征集活动。截至目前,已收到有效意见、建议近千条。其中,涉及民生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占比较高,在职业资格改革、简政放权等方面,反映的问题也较为集中。

平顶山网友“李诗诗”表示,一些县级政府及其有关部门的网站对外联系方式没有公开,有些网站虽然公开了咨询热线,但无法接通,给群众办事、咨询等带来不便,建议相关部门能够尽快改进和完善。固始县一匿名网友在建议中提到,由于自己居住的小区在前期施工时没有预埋天然气管道,导致需要重新开挖和钻孔,还需要另缴纳管道入户钻孔费、加压费,他认为这个收费很不合理。

从网友建议来看,大家对“放管服”改革工作充满期待。在提建议的同时,还对此次活动给予积极评价。汝州市网友“鸽子”认为,这种网上意见征集的活动形式非常好,让群众能够通过互联网将日常遇到的问题顺利反映给有关部门,建议多开展此类活动。

此次活动开展周期为1个月,目前还剩不到半月时间,广大网友可以继续通过登录河南省人民政府网(www.henan.gov.cn)、大河网(www.dahe.cn)或手机扫描二维码等方式进入专栏,反映问题线索,提交意见建议。(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敬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