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重大项目目录

关于动态调整2018年河南省重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6 16: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政府,省直和中央驻豫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委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重点项目质量规模,推助全省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经济体系,按照省政府有关规定,决定开展今年省重点项目动态调整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报重点。各有关方面要紧紧围绕发挥优势打好“四张牌”、打赢三大攻坚战、提升“三区一群”建设水平来开展项目遴选。拟选报项目必须坚持新发展理念,符合高质量发展方向,遵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响应发展实体经济要求;必须符合省重点项目办《关于选报2018年度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的通知》(豫政重点办〔2017〕31号)规定的有关标准和条件。要重点选报转型攻坚、科技创新、基础设施、乡村振兴、百城提质、生态环保、民生保障等领域项目,突出选报重大产业转型升级项目,尤其是先进制造业项目。拟选报项目应以今年能够实质性开工的项目为主。拟调出的项目不限行业,须是确定今年无法实施的项目。

二、报送要求。拟调出和选报纳入的项目,须由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政府或省直和中央驻豫单位以便函形式加盖单位公章后统一报送,报送时附带2018年省重点建设项目拟选报纳入基本情况申请表、汇总表和2018年建议调出省重点建设项目汇总表,电子版请发到zdb903@163.com。请认真按照附件表格样式填写,不得擅自更改表格样式。拟调出的项目请注明调出原因,申请调出的项目将收回已配置的各项保障要素,今后原则上不得再次申报省重点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