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浉河要闻

浉河区2019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7 16:3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4月16日上午,浉河区2019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十三里桥乡观谷活力小镇项目建设现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詹玉锋宣布浉河区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区领导翟晓宾、于海忠、董立武、石启伦、王军、吴国庆、张勇出席仪式。各乡镇、办事处、区直相关单位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区长于海忠主持。

区委书记翟晓宾在致辞中说今年以来,浉河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干部作风提升年”工作要求,认真贯彻“抓项目、上台阶、求突破”工作思路,进一步优化环境、提升服务,全区项目建设形成了大干快上的良好局面。截至三月底,全区80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3.36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28.5%,超额完成时序目标。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按照 “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全程服务”的机制,采取“周汇报、月观摩通报、季考评、半年总结、年度考核”的模式,确保项目建设进度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我们将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落实、落细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紧町目标、落实责任,切实以项目建设的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的高质量!

参加仪式的市、区领导共同为观谷活力小镇项目奠基。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8个,包括:信阳观谷活力欢乐小镇一期工程项目,总投资12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6亿元;圣达广场项目,总投资2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6000万元;产业集聚区标准化厂房三期项目,总投资2.5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2亿元;国家森林城市生态廊道建设项目,总投资2.5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2亿元;浉河区环湖路集中综合整治项目,总投资1.88亿元,今年计划完成全部投资;四望山红色旅游项目,总投资1.4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4000万元;加旺来国际原料供应链(信阳)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1亿元,计划今年完成全部投资;农村安全饮水巩固提升工程规划项目,总投资5771万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771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