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19年信阳市浉河区教师选调回城考试相关问题调查的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9-08-29 17:55 信息来源:区教育体育局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8月21日,信阳市浉河区教师选调回城考试引起考生和部分媒体质疑。浉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区纪委监委第一时间介入全面调查核查。现将有关情况公布如下:

一、8月16日,浉河区组织教师选调回城考试笔试。经查,本次笔试符合规定,试题命制、印刷、密封、运输、使用、回收等环节均按照正常程序开展,未发现考题泄密问题,更正后的考试成绩真实。

二、第三方考试服务机构在统计成绩时出现严重过失,将“原始序列成绩”误按照“考场座号排序”进行重新排列制表,造成第一次公布的考生成绩出现差错。鉴于该公司的严重过失行为,我区将该公司纳入考试(培训)服务机构黑名单。

三、鉴于我局对考试监督不够、组织不严密,造成负面影响,区纪委监委已经对相关责任人员启动问责程序,追究责任。

今后如果有新的问题线索,区纪委监委将依法依纪处理。

 

浉河区教育体育局

2019年8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