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浉河要闻

全区2019年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03 16:4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8月31日,全区2019年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金牛山办事处电子商务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现场举行。区领导翟晓宾、于海忠、乔林智、何怒涛、张勇、程功言、严加强出席仪式。各乡、镇、办事处、区直相关单位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区长于海忠主持。

区委书记翟晓宾在致辞中说,今年以来,全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按照“抓项目、上台阶、求突破”的工作思路,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形成了大干快上的良好局面。截至7月底,全区80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65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近60%。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按照“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全程服务”的机制,采取“周例会、月观摩通报、季考评、半年总结、年度考核”的模式,确保项目建设进度,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让我们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落实、落细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紧盯目标、压实责任,苦干实干、久久为功,切实以项目建设高质量助推经济发展高质量!

仪式上,区发改委负责同志介绍了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整体情况,开工项目代表河南省电子商务产业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了发言。

区委书记翟晓宾宣布浉河区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参加仪式的区领导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据悉,此次我区集中开工项目8个,总投资25.45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1.15亿元。项目涵盖现代商贸物流业、脱贫攻坚、农业产业、城市有机更新、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其中,由河南省电子商务产业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具体投资建设的综合性电子商务产业园区一期项目依托一职高升级改造,于2018年11月28日正式开园,现已招商入驻百度锐之旗、58 同城、安居客、今日头条等品牌电商企业 30 余家。二期项目规划占地 100 余亩,建设面积约为 16 万平方米,总投资8亿元人民币,建设包含互联网企业总部基地、双创孵化基地、人才教育培训基地、青年智慧公寓等内容。建设完毕后,可实现集聚电商企业、项目不低于 300 家,所服务园区企业年产值超过 20亿元,直接带动就业人数超过 5000 人,年培养电商人才 300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