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浉河要闻

于海忠参加区六次党代会双井、谭家河代表团讨论

发布时间:2021-08-31 16:28 信息来源:区新闻中心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829日下午,于海忠同志来到区六次党代会双井、谭家河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五届区委工作报告和区纪委工作报告。

讨论中,韩列贵、孙楷拓、毕荣、张清涛、骆广智等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围绕报告谈体会,结合工作话发展。大家一致认为,区委工作报告立意高远、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对过去五年的总结客观准确,对今后五年的安排科学务实,提出了未来五年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要举措,是一个鼓舞人心的好报告。大家就加快项目建设、支持油茶产业发展、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水平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表示将把本次大会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贯彻落实好,在各自岗位上埋头苦干、奋勇争先,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浉河作出新的贡献。

于海忠认真听取和记录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代表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报告起草组认真吸纳代表们好的意见建议,充实完善到报告中去。于海忠要求,各位代表要认真讨论报告内容,领会报告精神,形成思想共识;要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落实,将报告精神传达到广大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中去,进一步激发全区上下干事创业的热情,汇聚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浉河的强大力量;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工作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共同把本次大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张勇同志参加了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