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年专题 > 行政执法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监督方式

关于公布信阳市浉河区行政执法监督举报方式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25 15: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为促进行政机关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河南省行政执法过错责任追究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向社会公布信阳市浉河区行政执法监督投诉举报方式,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进行监督,并积极投诉举报。我局将认真登记,及时组织相关部门及人员依法核实处理。

一、监督举报范围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认为行政执法单位不履行法定职责,或违法实施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征收、行政给付、行政检查、行政确认、行政奖励、行政裁决等其他行政执法行为时,执法不规范、不公正、不文明、不廉洁等问题。

二、监督举报方式

投诉举报电话:0376--69650056508621,投诉举报邮箱:shqfzzhg@163.com

来信地址:信阳市浉河区107国道和湖东大道交叉口浉河区司法局301室法治综合股

三、监督举报须知

举报人应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反映问题要客观真实,对所提供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使用真实姓名及联系地址、电话,不得捏造、歪曲事实;不得煽动、串联、胁迫、诱使他人举报。如存在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等行为,将视情节轻重,依法予以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