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乡镇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工作部门 > 区应急管理局

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3-09 11: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为落实国家省市两会和冬残奥会期间安全防范视频会议精神,有效管控浉河区危化企业重点区域安全风险,预防和减少危险化学品领域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39日上午浉河区应急管理局对辖区双井何寨加油站、双井万明科技有限公司、金牛山中信加油站等危化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浉河区应急管理局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辖区重点企业应急预案、隐患排查整改台账、危化产品储存区,消防设施,安全警示标志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企业提出严格要求:一是提高安全意识,时刻牢记“安全第一”的红线意识;二是加强监督管理,加强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把事件苗头、事故诱因防控在源头;三是做好从业人员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全面提升企业总体应急处置能力。

浉河区应急管理局将严格按照国家省市会议要求,勇挑重担,善作善成,以实干笃行保障全国两会和冬残奥会期间全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