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乡镇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工作部门 > 区应急管理局

区应急管理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4-01 17: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一是投身沪陕高速信阳西站检疫点。从319日起,抽调一名副局长全程参加沪陕高速信阳西站检疫点科级干部带班工作,应急救援大队18名队员昼夜交替开展检疫点执勤,承担出站车辆和人员登记以及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等工作任务。

二是协助社区做好“三无小区”防控。319日开始对管控区内“一帮五包”的“三无小区”落实管控措施,安排人员在京深社区京顺小区管控卡点全天候值班值守,324日,增派人手在五星六组居民区开展管控工作,落实进出管理、居民双码查验、督促佩戴口罩等管控措施。

三是配合做好管控区防控工作。319日夜,区应急管理局派出10名轮班休息的救援队员投身湖东办事处管控区硬隔离路段的道口管控,之后陆续派出机关党员干部12名冒雨参加鸡公山大街东侧弘昌体育场路段的24小时管控工作,引导外出居民落实分类管理要求。

四是严格内部防控措施。加强办公区出入人员管理,落实验码测温登记等制度。做好人员调度,统筹有限的人员力量,在确保应急值守不断档、防汛备勤不缺位的基础上,管控区内外全员保持战时状态,充分发扬奉献精神,及时保障各项疫情防控任务的落实。(区应急管理局  余琪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