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浉河区“多彩田园”提质增效暨产业发展奖补工程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10 17:22 信息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征集公告

为巩固我区脱贫攻坚成果,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实现产业帮扶对全区脱贫户全覆盖,制定了《浉河区“多彩田园”提质增效暨产业发展奖补工程实施办法)。现将征求意见稿予以公布,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以便进一步修订完善。征求意见期限为30日。各界人士可以将书面意见于5月10日前寄信阳市浉河区农业农村局办公室(地址:浉河区行政办公中心2号楼321房间,邮编:464000,联系电话:0376-6652698,电子邮箱:shqnyncjfu@163.com)

 

 

附件:浉河区“多彩田园”提质增效暨产业发展奖补工程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信阳市浉河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4月10日 

起草说明

 

我区于2018年11月6日出台了相关文件,由原区委农办牵头开始实施“多彩田园”示范工程。在实际工作中发现,原多彩田园带贫企业共120余家,部分带贫企业对公账户为僵尸户,导致财政资金无法及时拨付;部分带贫企业带贫资金发放不及时不规范;部分带贫企业经营不善,存在可持续性带贫能力差等问题。

2022年,经区农业农村局与区财政局、区乡村振兴局多次会商后,拟取消原多彩田园示范工程和产业增收奖补工程,改为多彩田园提质增效和产业发展奖补工程并草拟了《浉河区多彩田园提质增效暨产业发展奖补工程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信阳市浉河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4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