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浉河要闻

于海忠参加浉河港镇代表团讨论

发布时间:2022-04-27 10:01 信息来源:区新闻中心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4月24日下午,区委书记于海忠来到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浉河港镇代表团讨论会现场,与代表们一同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区法院、区检察院工作报告,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并以一名人大代表身份参加票决民生实事项目。

代表们踊跃发言、讨论热烈,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全面、谋划工作思路清晰、发展举措扎实具体、奋斗目标催人奋进。代表们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乡村振兴、茶旅融合、人才回归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于海忠指出,过去五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发展形势和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全区上下务实重干、奋勇争先,实现了经济平稳前行,结出了发展累累硕果,先后获得了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等国字号殊荣,成绩来之不易。未来五年,要实现区六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 幸福家园在浉河”的发展愿景,需要保持当前良好的干事创业势头,需要全区广大干群十倍百倍的不懈努力。

于海忠强调,浉河港镇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地位独特。下一步,要切实找准定位。要在乡村振兴扛旗、交旅文创出彩上走前列、作表率,立足特色资源优势,抢抓环湖路改造提升工程、明鸡高速、何家寨露营基地、文新茶村改造等重点项目建设机遇,打造交旅融合“快进、慢游、深体验”模式,全力创建国家级乡村振兴示范区。要强化基层治理。要在党建统领基层治理上勇于探索,持续深化“三零”平安创建,打造新时代“枫桥经验”郝家冲模式,切实做到一手抓项目促发展、一手抓治理解难题。要永葆实干劲头。当前,乡镇人员力量更加充沛,要心无旁骛抓发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现代化幸福美好浉河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