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浉河要闻

赵军华参加浉河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部分代表团讨论

发布时间:2022-04-28 10:03 信息来源:区新闻中心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4月24日、25日,区长赵军华来到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双井、五星、东双河代表团参加分团讨论,与人大代表深入交流,共商浉河发展大计,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健全、区检察院代检察长高兴日参加部分代表团讨论。

讨论会上,代表们票决了今年的民生实事项目,对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检两院工作报告表示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发言,紧扣主题,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招商引资、产业发展、妇女儿童权益、教育民生等热点焦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赵军华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赵军华说,过去五年,浉河区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是全区上下奋力拼搏、苦干实干的结果,成绩来之不易,更需倍加珍惜。下一步,我们的各项工作任务依然很重,对广大党员干部的要求更高,希望大家围绕区委的决策部署,按照我区“十四五”规划目标,积极建言献策,把《政府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讨论好、审议好、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浉河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