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乡镇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工作部门 > 区应急管理局

区应急管理局关于市督导组督查浉河区安全生产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0 11: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520日,市委市政府大督查办、市安委会第一工作指导组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顾先彬组长的带领下,一行3人,采取明查的方式,对浉河区贯彻落实市委蔡松涛书记指示要求开展安全生产培训情况进行了联合督查。

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浉河区应急管理局关于安全培训工作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随后深入五星办事处、东双河镇、柳林乡现场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培训工作。督导组每到一处均采取问情况、查资料、看演练录像和抽查工作人员“三能四会”的方式进行,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且要求将整改情况报果。浉河区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并将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

督查结束后,市督导组一行对于我区安全培训工作的开展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安全意识,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蔡松涛的重要批示精神,将安全培训做到细化责任,落实到人,始终绷紧安全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要巩固培训成果,扎根基层一线,使安全培训工作常态化开展,让安全深入人心,最大限度地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要提升工作能力,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有力提升各单位应急管理干部安全生产意识和排查各类隐患、整治隐患的能力,扛牢扛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为下一步提升安全管理、风险管控、应急救援等方面的工作水平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