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乡镇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办事处 > 东双河镇

东双河镇三举措落实保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4 17: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我镇干部保密意识,强化和规范保密工作,认真落实保密工作要求,我镇多举措筑牢保密防线,切实抓好保密工作。

一加强学习培训,提升思想认识。充分利用每周工作例会、专业培训会,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学习《关于进一步深化微信泄密专项整顿行动个人自查自纠工作的紧急通知》、《保密工作》、《保密法》等文件资料,不断强化保密法律知识的普及和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保密意识。

二加强内部管理,保障秘密安全。定期组织开展全面保密自查自纠,机关各部门人员均签订《保密承诺书》及《微信及邮箱泄密自查表》。同时对涉密重点部门和岗位实行定期检查制度。对涉密计算机张贴涉密标识,严禁连接互联网,设立专项保密柜用于放置涉密文件,为保密工作提供保障。

三加强责任压实,落实保密责任。遵循“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明确保密责任,将保密工作落实到具体岗位和个人。对岗位变动、重点人员调动实行脱密期管理,压紧压实保密责任,严明保密工作纪律,一旦发生问题,坚决做到“问事必问人、问人必问责、问责问到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