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全区年轻干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02 08:24 信息来源:区新闻中心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5月30日下午,区召开全区年轻干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标本兼治的重要战略思想要求,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以案促改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强化年轻干部的廉洁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成为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干部,为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廖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廖伟指出,年轻干部作为新时代的生力军和接班人,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不仅承载着浉河区跨越发展的现实重任,更承载着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是一项重大的基础性、战略性工程,是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之一。

廖伟强调,一要心怀梦想,感恩新时代的来之不易。年轻干部应当心怀感恩,要明大势、识大局、知大任、担大责,踊跃融入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磅礴征程,抓住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砥砺前行无问西东,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二要以案为鉴,争做新时代的廉洁楷模。要始终坚持以廉为本、以廉为宝的价值理念,自觉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经受住各种风险和困难的考验,做一名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廉洁自律好干部。三要砥砺奋斗,成为新时代的栋梁之才。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坚持原则、敢于亮剑、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会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意见。会议宣读了《中共信阳市纪委关于在全市年轻干部中集中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通报了信阳市三起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全区35周岁以下科级干部,35周岁以下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