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 > 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领域

信阳市浉河区人民政府关于征收浉河区五星办事处琵琶山社区和七里棚社区集体土地方案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7-08 08:5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告〔20225

信阳市2021年度第二十一城乡挂钩试点项目征收土地2022617日已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复同意(豫政土〔2022907)。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47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31条有关规定,现将信阳市2021年度第二十一城乡挂钩试点项目征收土地涉及五星办事处琵琶山社区和七里棚社区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建设用地项目名称

信阳市2021年度第二十一城乡挂钩试点项目征收土地。

二、被征收土地用途

公路用地

三、被征收土地位置

该批次用地位于五星办事处琵琶山社区、七里棚社区

四、被征收土地涉及社区及面积

1.信阳市浉河区五星办事处琵琶山社区集体农用地2.3746公顷(其中耕地0.3699公顷、林地1.0953公顷、其他农用地0.9094公顷)、建设用地0.0950公顷、未利用地0.1820公顷,共计2.6516公顷

2.信阳市浉河区五星办事处七里棚社区集体农用地0.4310公顷全部为林地)、未利用地0.0838公顷,共计0.5148公顷

五、补偿费用标准

征地补偿按照《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有关问题的通知》(豫政〔2020〕16号)公布的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执行,补偿标准为63万元/公顷;社会保障费用标准按照《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20年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费用最低标准的通知》(豫人社办〔202020号)规定执行,标准为63.15万元/公顷;青苗补偿费和地上附着物补偿费按照《信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信阳市市区征收土地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费标准的通知》(信政文〔2014〕46号)规定执行。

六、安置途径

货币安置、社会保障安置、拆迁安置

七、办理征收土地补偿登记的期限、地点和联系方式

征收土地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在本通告规定的期限内,持土地权属证书或其他证明材料到信阳市浉河区五星办事处办理征地补偿登记手续,时间为202277日至2022721日。

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征收土地范围内新增加的地上附着物不予办理补偿登记。

联系电话:0376——6295210

八、其他事项

被征收土地的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在规定的期限内未进行征地补偿登记的,将依法予以处理。

特此通告。

 

 

 

20227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