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注销撤销

小锦旗 大激励

发布时间:2022-07-20 16:3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2022年7月19日,申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写着“办事高效快捷、热情服务企业”的锦旗送到浉河区政务服务大厅企业开办专区市场监管窗口,向企业开办专区市场监管窗口工作人员真诚热心的服务表示感谢。

申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因业务需要,欲在浉河区成立两家子公司,但企业办事人员在办理相关业务的过程中遇到填报难题导致无法正常填报,这让该企业办事人员感到十分着急。政务大厅企业开办专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向有关方面反映问题,并通过技术手段企业解决了相关问题,帮助企业顺利完成填报。同时,市场监管局落实“一站式”服务,为企业免费刻制了5枚印章、申领免费税控盘及发票,并以“企业大礼包”的形式送到企业负责人手中,得到了企业的认可与好评。

一直以来,浉河区市场监管局坚持把解决好企业和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作为出发点,积极主动为企业和群众排忧解难,不断提升办事企业和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一面面小小的锦旗,是企业对市场监管局的一次次肯定,更是对市场监管工作人员的一次次激励。区市场监管局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本着“店小二”的服务宗旨,服务好企业好群众,在优化营商环境上持续发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