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乡镇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办事处 > 东双河镇

东双河镇:提升服务效能 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2-08-02 16:3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根据《浉河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点(2021-2022年度)》的具体要求,为贯彻落实“项目为王”以及有效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东双河镇动员全镇上下以改革再出发的决心勇气,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克难攻坚、真抓实干,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目标,着力宣传和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度,推动辖区经济特别是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

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通过组织学习工作要点和会议精神,不断增强优化镇营商环境的信心和决心;正视差距,强化举措,补齐短板,不断提高群众和企业办事和政务服务效率,全力以赴争创一流营商环境,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着力解决企业发展和日常生产遇见的难题,推动重大项目快速落地。

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工作合力。镇政府通过优化领导小组,科级干部包联企业,定期走访,及时准确的掌握企业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迫切需求,帮助协调具体事宜等措施,着力提高服务水平,全力为企业纾难解困。

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积极利用QQ、微信、微博等多种渠道和手段开展营商条例、惠企政策宣传,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待政策咨询群众100余人。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涉农政策、医疗保健、法律咨询等各类社会问题,努力构建“营商环境,人人有责”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