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服务 > 教育

区教体局召开浉河区中小学(幼儿园)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8-26 11: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8月24日上午,区教体局召开浉河区中小学(幼儿园)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会。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岑峻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学校(幼儿园)、各股室(幼儿园)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岑峻峰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始终把师生身体健康放在首位, 抓紧抓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落细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二要树牢校园安全底线、红线意识,夯实开学前后校园安全工作职责,加固校园安全堤坝,促进校园安全形势平安稳定;三要规范招生入学工作,积极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营造良好氛围,确保招生秩序平稳有序;四要做好教育教学工作,要正视全区教育工作面临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准确把握教育教学工作中“教育、教学、教师”三要素,转变观念,提升能力,推动全区各级各类教育均衡优质发展;五要持续深化师德师风建设,从严整治师德师风突出问题,积极引导广大教师自觉加强师德师风修养,“用心、用情、用法、用纪”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维护浉河教育良好形象;六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坚持“思想不放松,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树立立德树人鲜明导向,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推动区教体系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出席会议的局领导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就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准备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