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 > 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领域

信阳市浉河区人民政府征收土地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07 16:4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公告〔202267

为实施公共利益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区政府研究决定,现发布征收土地预公告:

一、拟征收土地的范围

拟征收地块位于金牛山办事处金牛社区、十里河总场,面积0.4853公顷(具体以实地测绘为准)。

二、拟征收土地目的

拟征收土地地块用于交通运输,符合法律法规的使用情形。

三、土地现状调查安排

本预公告发布后,由区政府委托金牛山办事处,对拟征收土地的地类、面积以及地上附着物的权属、种类、数量进行全面调查。

四、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情况

由金牛山办事处组织信访、维稳等部门对该批次征收土地补偿安置社会稳定风险进行评估。

五、其他事项

1.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收土地范围内抢栽、抢建、抢种,违反规定实施的,不予补偿安置。

2.如对该批次征地有异议的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村民应在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向本次征地涉及的金牛山办事处书面提出异议申请。

特此公告。

 

 

 

2022年9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