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万人助万企 > 工作动态

我区召开第一个“信阳企业家日”活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04 16:36 信息来源:区新闻中心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11月1日,浉河区召开第一个“信阳企业家日”活动座谈会,副区长田怀玉出席会议。

会上,企业家代表们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中遇到困难和问题作了交流和发言,田怀玉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并与企业家互动交流,就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交办相关部门研究解决。

会议强调,各级各涉企部门要树牢“产业优先、企业至上”的理念,当好服务企业的贴心人,深刻认识企业在创新驱动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聚焦服务保障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用优质服务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重要论述,发挥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制度优势、发展优势和企业优势,坚持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相结合,推动企业加快发展、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