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卓达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系统操作说明

发布时间:2022-11-25 16:4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卓达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主要分为实名认证和信息登记两个步骤。

一、实名认证

卓达案件投资人通过扫描《卓达案件全国投资人信息登记公告》中的二维码下载“卓达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系统”APP,根据系统提示填写姓名、身份证号(营业执照)、户籍地等基本信息完成实名认证。

 


二、信息登记

投资人完成实名认证后,点击“登记栏目”后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选择需要填报的登记栏目,上传合同、协议、收据、转账凭证等相关证明材料。“登记栏目”包含:房地产类栏目、新材料类栏目、旅居养老类栏目、农业类栏目、理财类栏目、金融机构借款栏目、工程款栏目、材料款栏目、员工工资栏目、其他栏目等十项,如有多个不同类型的栏目可点击右上角“+”继续添加,直至全部添加完成后,点击“提交登记”完成登记。如下图所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