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金融服务 > 绿色金融

“茶乡快贷”助茶农+金融“活水”润茶乡

发布时间:2022-11-28 13:3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大对辖内客户信贷支持力度,弥补金融支持缺少适配产品的不足,浉河农信联社为服务好我茶叶主产区金融需求,秉承绿色理念2021年5月20日推出“茶乡快贷”数字化线上贷款产品

“茶乡快贷”是一款数据赋能中小微企业融资增信、提升“一网通贷”能力的绿色金融产品。“茶乡快贷”突出支小支微重点,贴近小微发展需求纯信用、无抵押、无担保,具有便捷、高效、安全的特征,客户通过一部智能手机,登录浉河农信联社微信公众号注册申请贷款,不见面、零接触、纯线上办理一笔贷款仅需5分钟该产品构建了“省级依托、市级研发、县级管理、基层服务”的四级共用系统,有效解决了数据获取、科技支撑、应用推广、服务监督等问题,达到了数据实时传输和贷款额度计算,真正实现了不见面、零接触、纯线上的操作模式,让客户体验到了“秒贷秒还”的快速服务,解决了传统金融服务的难点与痛点。

“茶乡快贷”线上贷款运行以来,运行期间共收到56982户线上申请,客户群体涵盖城乡居民、个体工商户、公职人员及私企人员,系统通过人数达到23240户,累计为21909户申请人授信20.54亿元,平均每户授信达到9.37万元;累计为6418户有用款需求的客户发放贷款10.82亿元。其中个体工商户申请人数为1532户,通过人数为499户,累计为361户申请人授信0.54亿元,平均每户授信达到8.54万元;累计为314户有用款需求的客户发放贷款0.84亿元。有效满足了浉河茶产业发展的融资需求真正履行了本土金融机构助力本地经济发展的责任与使命。

“茶乡快贷”的推出,对助力我区乡村振兴、满足农户信贷资金需求、深化供给侧改革具有很大帮助,为有效破解小微企业和个人客户“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提供全新的解决方案,为塑造“美好生活看信阳,幸福家园在浉河”、落“1335”工作布局贡献了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