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区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9 17:25 信息来源:区新闻中心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127日,区长赵军华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区领导朱志勇、杨鹭、杨春历、田怀玉、吴继宏、孙慕芳、洪有强出席会议,殷世明、倪天虹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听取了全区近期消防安全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查找短板漏洞,逐个领域摸排、逐个问题整治,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压实部门“三管三必须”监管责任,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加快构建全流程、多层级的安全保障网,切实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全面普及火灾预防和逃生自救知识,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

会议研究了浉河区全域开展幸福河湖建设有关事宜。会议指出,幸福河湖建设是河湖长制的升级版,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伟大号召、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对河湖进行标本兼治、软硬件同步提升,进一步厚植水生态优势,提升生态竞争力,助推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