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浉河区“八大名山头信阳毛尖”溯源码(标识)管理办法》 (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13 17:3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征求公告

 

为进一步提升信阳毛尖品牌价值,提高浉河区“八大名山头信阳毛尖”溯源码(标识)公信力,规范溯源码(标识)的申领、使用及管理。信阳市浉河区农业农村局起草了《浉河区“八大名山头信阳毛尖”溯源码(标识)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将文本向社会公布,欢迎各界人士于2023年2月11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对征求意见稿提出修改意见:

一、来信请寄信阳市浉河区农业农村局收,信封右上角请注明“浉河区“八大名山头信阳毛尖”溯源码(标识)管理办法意见征集”。

二、将修改意见发送电子邮箱shqcyj2012@163.com。

三、将书面意见送至信阳市浉河区农业农村局。

特此公告。

 

 

信阳市浉河区农业农村局

2023年1月11日

 

 

起草说明

 

为有效维护“八大名山头信阳毛尖”声誉和相关生产者、经营者、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信阳毛尖的品牌价值与社会公信力,浉河区农业农村局在参考《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标识管理规定》、《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规定》、《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工作细则》等文件和广泛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当前浉河区茶产业发展实际情况与需要,起草了《浉河区“八大名山头信阳毛尖”溯源码(标识)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特此说明。

 

 

信阳市浉河区农业农村局

2023年1月11日

 


浉河区“八大名山头信阳毛尖”溯源码(标识)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