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乡镇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工作部门 > 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喜报:浉河区多家企业、单位和个人获评市“诚信企业、诚信单位、诚信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23-01-30 17: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2023年1月下旬 ,由中共信阳市委宣传部、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共信阳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和信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举办的“2022年度信阳市诚信企业、诚信单位、诚信个人评选活动”评选结果正式出炉,其中浉河区5家单位荣获“2022年度信阳市诚信单位”称号、3家企业荣获“2022年度信阳市诚信企业”称号和2名个人荣获“2022年度信阳市诚信个人”称号。

该评选活动于2022年12月5日启动,全市各单位、各县区积极响应,共申报诚信企业118家、诚信单位65个,诚信个人83名,其中浉河区申报诚信企业6家,诚信单位5个,诚信个人3名。通过对报送材料的筛选核查、网络投票和严格的专家评审等程序,我市最终确定“诚信企业”30家、“诚信单位”34个和“诚信个人”20名。浉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浉河区商务局、浉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民权街道办事处和湖东街道办事处等5家单位,信阳军安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信阳百家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和信阳亚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3家企业,大商新玛特集团靳莉莉和信阳崧润茶油有限公司骆广智均榜上有名。

通过“诚信企业、诚信单位、诚信个人”的荣誉评选活动,体现了信用建设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赋能实体经济、调解资源配置、创新社会治理中的成效,将对促进我区信用建设工作、宣传诚信典型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