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乡镇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办事处 > 车站办事处

车站街道行政审批中心多举措打响"服务牌"

发布时间:2022-12-13 10:3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为不断优化服务,最大限度实现便民服务,我办行政审批中心按照“打服务牌、走创新路、全力提升便民服务质量”的工作思路,深化“放管服”和“一次办成”改革,实现政务办理零距离,集便民服务、行政审批、财经服务、党群服务于一体。自优化以来,率先实施“全科无差别一窗受理”服务模式,推动便民服务向“群众视角”转变。建立“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全程闭环式便民服务链。改变了原有“部门分设窗口、一个窗口只办一项业务”的弊端,实现“多种事项,一窗承办”。目前,我办作为首批社保便民服务网点可受理灵活就业人员参保登记、企业单位在职职工参保登记、拷取参保单位缴费明细等13项业务,倾力打造社保经办“15分钟服务圈”,满足群众办事便利化需求。截至11月份,我办行政服务审批总办件量9634件,“审批服务专用章”办理各类证明、申请材料160余件,并已全部办结,通过电话调查,11月份辖区企业政务服务满意度达到97.14%。

  下一步,我办行政审批中心将积极探索创新审批服务便民措施,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努力建设管理更严格、运作更高效、服务更优质、群众更满意的政务服务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