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信阳市参加第五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期间绿色通道公开招聘(浉河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等招聘程序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09 10:46 信息来源:区人社局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信阳市参加第五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期间绿色通道公开招聘(浉河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已在浉河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shihe.gov.cn/)公布。根据信阳市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安排,信阳市参加第五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期间绿色通道公开招聘(浉河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等招聘工作程序将由浉河区招才引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实施。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领取面试通知单时间及要求

  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于2023年3月17日上午8:30至12:00和下午14:30至17:30凭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免笔试岗位的考生除外)、报名登记表、学历证书、资格证书、职称证书、相关证明等(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到信阳市浉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浉河区人力资源市场(民权街南段宝石桥东侧)进行现场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者现场发放面试通知单,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面试

  1、面试时间:2023年3月18日。

  2、面试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3、面试对象:进入资格复审且复审合格的考生。

  4、面试方式:

  (1)报考浉河区卫健系统医疗卫生岗位的考生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工作由浉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组织实施。

  (2)报考浉河区教育系统教师岗位的考生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面试内容详见《信阳市参加第五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期间绿色通道公开招聘(浉河区)教师面试公告》),面试工作由浉河区教育体育局负责组织实施。

  面试满分为100分,现场面试成绩当场宣布,面试成绩在浉河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布。面试设最低合格分数线,达不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不得进入下一招聘程序。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若需分组面试时,其面试成绩以加权平均方式计算的成绩为准。

  5、综合考试成绩计算办法:

  (1)参加笔试考生的综合考试成绩中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

  综合考试成绩 = 笔试成绩×50% + 面试成绩×50% 。

  (2)免笔试考生的面试成绩即为综合考试成绩。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考试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以后两位小数。

  三、体检和考察

  根据综合考试成绩,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员。体检时间为2023年3月22日。进入体检的考生于2023年3月21日上午8:00至12:00和下午14:30至17:00到信阳市浉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浉河区人力资源市场(民权街南段宝石桥东侧)领取体检通知单,并于2023年3月22日上午6:30前到浉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民权街南段宝石桥东侧)集中统一参加体检,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在体检中,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职位缺额的,可在同职位应聘人员中,按综合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工作由浉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实施。在考察阶段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职位缺额的不再递补,因自愿放弃出现招聘职位缺额的可以递补,考察工作由区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具体组织实施。

  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等有关规定执行。法律、法规和行业主管部门有统一规定的,从其规定。

  四、办理聘用手续

  根据综合考试成绩、体检和考察结果,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浉河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接受考生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按照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并在一个月内提交本人人事档案(密封)。

  新聘用人员实行聘用合同制管理,服务期限一般不低于三年,三年内不得申请调动。用人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人与新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聘用人员为初次就业的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间的工资福利待遇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后由用人单位进行综合考核,合格的按有关规定办理正式聘用手续;不合格的,经主管部门同意并向审核机关备案后,用人单位取消其聘用资格。被取消聘用资格的人员,由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推荐就业或自主择业。

  五、纪律与回避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政策性强,涉及面广,社会影响大。要坚持原则,规范程序,做好资格复审、考试、体检、考察、聘用等各环节的工作。要坚持公示制,实行阳光操作。要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和《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的要求,实行回避制度。要严格工作纪律,严肃考风考纪,无论是工作人员还是报考人员,在考试招聘过程中出现违纪行为,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有关规定处理,严格责任追究。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六、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信阳市浉河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shihe.gov.cn)为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专用网站,有关考试招聘的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上述网站进行发布,请注意查询。本次公开招聘工作设立咨询电话:

  0376--6691906(浉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

  0376--6618131(浉河区教育体育局人事股)

  0376--6652201(浉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人事股)

 



 浉河区招才引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3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