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乡镇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工作部门 > 区应急管理局

浉河区应急管理局召开行政调解业务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16:3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行政调解保障高质量发展”活动走深走实,提高调解工作规范化、专业化水平,提升行政执法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充分发挥调解工作在化解矛盾纠纷中的“第一道防线”作用,助力我区经济社会安全稳定发展,浉河区应急管理局于3月8日召开行政调解工作培训会。

  会上,副局长朱文静详细讲解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分享了行政调解工作心得体会,并向参会人员征求了我局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多元解纷机制工作的意见建议,动员我局行政执法人员加大对涉企矛盾纠纷的排查力度,积极参与涉企矛盾纠纷化解。朱文静强调行政调解工作一定要熟练掌握调解技巧和相关法律知识,将所学知识合理运用到调解工作中。

  此次培训加强了浉河区应急管理局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更好发挥诉前调解工作在维护基层社会稳定中的“第一道防线”作用,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营造了“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