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金融服务 > 惠企政策

精准对接 打通融资服务“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23-01-18 10: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为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帮助小微企业排忧纾困,1月17日下午,浉河区政府召开银企对接会,会议共邀请了16家驻地在浉河区的优秀企业,驻区工行、农行、中行、建行等10家银行代表参加。区政府办分管负责同志,区金融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区发改委、区工商联、区农业农村局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高志安主持。

  会上,各方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各家企业代表根据自身经营状况表达了自己的融资诉求,每位银行代表根据企业不同营业状况有针对性地提供贷款方案及贷款产品。会后,企业代表与银行交换了联系方式,其中有6家企业与银行产生合作意向并进行深入交流,实现了银行与企业的有效对接。

  此次银企对接会加强了企业与银行的沟通和联系,通过政府搭台,帮助各企业和金融机构找准合作切入点,缓解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有助于实现地方经济、金融普惠互利共赢,为浉河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