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乡镇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工作部门 > 区医疗保障局

浉河区医保局举办规范使用医保基金集中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8 14:5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4月18日,浉河区医保局以“安全规范用基金 守好人民‘看病钱’”为主题在体彩广场举办了规范使用医保基金集中宣传月活动。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兴菊出席活动,浉河区医疗保障基金监督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区医保局组织辖区内30多家定点医药机构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条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重点围绕《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违法违规使用医疗保障基金举报奖励办法》等医保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向广大群众进行宣传。此次活动接待群众咨询500余人次,发放宣传册、宣传单1000余份,进一步推动了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参与医保基金监管工作,切实增强了群众自觉维护医疗保障基金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国家医保政策的知晓率,让群众成为医保基金安全的宣传员、监督员,努力营造全民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区医保局 杨鹏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