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动态

南湾办事处惠民社区开展读书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7 16:05 信息来源:浉河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春光美如斯,正是读书时,在4月23日第28个“世界读书日”暨“读书月”来临之际,南湾街道办事处惠民社区组织辖区儿童20余人,在建业“浉河远方·南湾书房”城市书屋开展读书活动。

  孩子们在图书馆认真挑选图书,并互相推荐好看的书籍,孩子们在社区志愿者的讲解带领下,在生动有趣的图书王国里,带着发现的慧眼,体验与感受快乐的阅读之旅。

  读书给人以乐趣,给人以光彩,给人以才干;读书是开启孩子智慧的窗,是打开孩子心灵的门;用阅读引领成长,让每一位孩子都能与好书交朋友,与智慧牵手。

  惠民社区通过“读书月”的读书活动,使孩子们在活动中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激发了阅读兴趣,养成了与书为伴,喜爱读书的好习惯。四月不仅是百花绽放之时,也是读书静心之月,让我们携一缕书香,不负四月好时光。(南湾办事处   张志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