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信阳市浉河区总工会职工学校学员宿舍楼公开招租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21 10:39 信息来源:浉河区总工会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一、项目概况

  信阳市浉河区总工会职工学校学员宿舍楼位于信阳市浉河区信应路8号浉河区总工会院内,共五层,建筑面积2330平方米(不含附属设施)。对外公开招租项目的潜在承租方应于2023年4月26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承租文件。

  二、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信阳市浉河区总工会职工学校学员宿舍楼公开招租项目;

  2.招租内容:信阳市浉河区总工会职工学校学员宿舍楼招租,主要经营以信阳毛尖文化和工运文化为主题的商务酒店,并承担职工培训功能,为全区职工培训和劳模疗养提供便利。

  3.服务期限(周期):10年

  4.服务质量要求:承租方所提供的资料须达到国家相关行业合格标准,满足招租方要求;

  5.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从事酒店和餐饮管理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以及企业的详细介绍和本项目经营方案);

  3.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三年企业年度财务报表(提供书面承诺书,格式自拟);

  3.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书面承诺书,格式自拟,提供从事酒店和餐饮行业获得荣誉);

  3.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书面承诺书,格式自拟);

  3.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承诺书,格式自拟);

  3.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承租方,不得同时参加招租(提供书面承诺书,格式自拟)。

  四、承租文件提交

  1.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3年4月26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止;

  2.地点:信阳市浉河区总工会2楼财务工作部;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承租文件,招租方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招租公告在“浉河区政府网站”和浉河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申工家园”上发布。招租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招租不以报价高确定承租方,优先选择有从业背景且规模较大、业绩和商业信誉较好的公司,由招租方组成工作组进行打分,分数最高者确定为承租方。

  七、招租联系方式

  招租方: 信阳市浉河区总工会

  地址:信阳市浉河区信应路8号

  联系人:任 昊

  联系方式:0376-625388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