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乡镇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办事处 > 车站办事处

车站办事处“三心齐动”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3-05-05 11:3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为切实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服务效能,我办多措并举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增强业务能力,积极为辖区企业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全力打造简政便民、廉洁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

  一是转变思路从服务细节入手,让群众更“暖心”。安排专人进行全程引导,同时综合窗口提供各业务咨询及综合办理服务,减少群众咨询和等待时间;严格窗口人员服务规范,做好仪容仪表整洁,工作态度热情周到,办事效率简洁高效。二是优化办理流程,让群众更“省心”。梳理各类办事指南,向群众公示街道可受理的行政审批事项。严格执行一次告知制度,把办事流程、所需材料详细告知,根据各业务流程印发一次性告知单,减少群众跑办次数,积极代群众向相关部门咨询,符合代办条件的,提供代办服务。三是精准掌握需求,让政务服务更“贴心”。深入了解服务需求,针对薄弱环节与征求的意见建议,汇总整理后反馈至相关科室。在商户群众需求的基础上,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增强服务意识。

  截至目前,我办已为群众办理公安户籍、民政、人社、医保、市场监管各类民生事项共计620余件,为残障人士提供办事引导解答、民生缴费、材料复印、受理申请等帮代办服务100余人次、需求问访100余人次。下一步,我办将继续以惠民需求为导向,继续提升便民服务水平和服务效能,切实增强企业群众获得感与幸福感。  (车站办事处郭亚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