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浉河区发改委发放惠企政策明白卡提升营商环境再优化

发布时间:2023-05-16 08:5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近日,为加大惠企政策宣传力度,让企业及时了解、享受到这些惠企政策,进一步优化浉河区营商环境,浉河区发改委党组高度重视,开展惠企政策宣传活动。全委干部职工主动出击,通过实地走访、微信联系、电话沟通等方式向我委包联的123家企业发放宣讲了“浉河区支持企业发展惠企政策明白卡”的相关政策,同时询问需求,征求意见建议,解决疑难问题,助力企业发展,将惠企利民政策“大礼包”送到企业,让企业“找得到、看得懂、及时享”。

  近几年,浉河区发改委认真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推进行业便利化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经常上门走访,问计问需,为企业排忧解难。

  下一步,浉河区发改委将持续深化营商环境,聆听企业的声音,精准回应解决商场主体诉求,落实好系列惠企支持政策,高效改进各项服务举措,厚植营商环境沃土,为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贡献发改力量。(区发改委 代冰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