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乡镇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工作部门 > 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浉河区发改委落实制造业中长期贷款政策 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16 10:4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今年以来,为优化营商环境,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充分发挥中长期贷款的金融支持作用。浉河区发改委通过多种方式广泛宣传中长期贷款相关政策,指导帮助企业有针对性地包装申报中长期贷款项目,同时主动联系走访企业,做好跟踪服务,积极与金融部门对接,为过审项目协调解决贷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力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

  信阳市津乾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已于2022年申报了制造业中长期贷款,并通过国家审核。但由于其不符合对接银行的贷款要求和条件,未能获得相关贷款支持,对企业的发展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了解到企业反馈的贷款融资难问题后,区发改委主动与企业对接,了解存在问题,并多次向市发改委进行汇报,积极协调其他银行与公司进行对接。经多方努力,最终中国工商银行为信阳市津乾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贷款300万元,帮助企业解决了融资问题,让企业在中长期政策扶持下不断发展壮大。(区发改委 李夏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