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动态

五星办事处政务服务满不满意“码”上说

发布时间:2023-05-24 16:4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自五星街道便民政务服务大厅提质运行以来,积极开展文明优质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用实际行动优化窗口服务、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大大增强了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五星街道便民政务服务大厅建立健全政务服务评价制度,以现场服务“一次一评”为主,让群众来监督,让服务对象来评价,不断提升服务的质量和群众的满意度;同时,通过设置意见箱、意见簿和公布监督投诉电话,重点围绕窗口人员工作纪律、工作状态、业务办理、服务效能等开展不定期巡查,建立巡查台账,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保证窗口业务正常有序开展。

  近日,五星党政便民服务中心“好差评”静态评价二维码已正式上线,企业和群众到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及社区便民服务大厅办事,均可通过扫描“好差评”二维码对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办事效率、服务水平等进行评价并提出意见建议。

  政务服务“好差评”二维码的上线,将进一步拓宽评价渠道,有效增强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效,全面营造优秀的政务服务环境。并且及时准确了解企业、群众的感受和诉求,接受社会监督,“以评促改”助推政府部门改进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能,让企业和群众享受到更加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五星办事处 叶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