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浉河要闻

省、市老促会到我区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1 11: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5月8日,省老促会副会长赵建才一行带队到我区考察红色革命历史及茶产业发展。市政府副市长翟晓宾、市老促会会长、王道云,市老促会常务副会长、尹保斌,区委副书记余道银,区老促会会长石启伦、区老促会常务副会长、甘长海,区老促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芳娣陪同调研。

  赵建才一行首先来到鄂豫皖革命纪念馆,聆听了大别山二十八年“红旗不倒”的革命历史和老区人民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大别风雷星火燎原”“红军摇篮将军故乡”“红色苏区共铸辉煌”“红色土地艰苦卓绝”“江淮抗战中流砥柱”“中原突围铁流千里”“千里跃进伟大壮举”七个主展厅。

  随后调研组来到浉河港镇文新茶村实地了解茶园建设和茶旅融合发展情况,听取信阳毛尖的文化历史。面对点缀在山水之间的万亩茶园,绿浪似海,秀美的茶山风景尽收眼底。通过交流,赵建才一行对我区茶产业发展的理念大加赞赏,茶园变景区,以茶兴旅,以旅促茶,发展全域旅游,做足做活茶产业融合发展,对文新公司倾力打造集茶叶种植加工销售、茶文化体验、休闲度假等功能于一体的运作模式赞不绝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