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浉河区交通运输局推进道路交通运输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成效

发布时间:2023-05-25 15:0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浉河区交通运输局全面启动道路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强力推进打非治违等重点工作,目前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一是严厉打击违法行为。紧盯重点问题和重大安全风险隐患,对重点区域、重点企业持续进行安全生产执法检查。专项行动以来,共查处各种疑似违规车辆110台次,共接到市长热线12起、12328投诉件22起,均已办结。二是加强督促指导。对公路建设项目、客运站、乡镇渡口、重点客货运输企业等开展督导,通过建立安全责任倒查制度、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等措施,督促压实基层单位安全责任,落实安全措施。三是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以来,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共排查出一般隐患145项,已整改145项、整改率100%;无重大隐患。四是保障公路安全畅通。对辖区道路不定时进行安全检查,修补路面坑槽47平方米,干线公路整修安全标牌100余块,新建道路增设安全标牌、警示标牌30余块,保障了我区公路安全畅通。(浉河区交通运输局黄霄 何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