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全民科学素质工作 > 科普动态

浉河区科协开展“食品安全进社区 科技志愿在行动”科学普及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17: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5月12日是“全国防灾减灾日”,为增强全民防灾减灾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5月12日下午,区科协联合市科协,在董家河镇睡仙桥村委会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广场举办了浉河区2023年“全国防灾减灾日”科普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村民们通过观看宣传教育演示、应急科普知识展板等形式感受到了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掌握了一些基本的防范知识和自救技能。通过一系列老百姓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宣传方式,普及了防灾减灾基础知识,强化公众互动性和参与感,帮助群众认识灾害风险,提高群众防灾减灾意识。

        此外,科普志愿者还向村民们发放图册、彩页和环保袋等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200余人,让村民们更加了解和支持防灾减灾工作。(区科协  董丽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