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动态

吴家店镇:优秀政策传出去,优质项目引进来

发布时间:2023-05-29 09:3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扩大浉河区招商引资政策及惠企政策的宣传面,全面拉动在外创业成功人士返乡投资的积极性,吴家店镇成立多个由科级领导、村支部书记组成的招商工作小组,以“优秀政策传出去,优质项目引进来”为主题,开展全国范围政策宣讲、招商引资活动。

  组织有力,责任压实。该镇将招商引资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重点抓落实,精心安排部署,成立多个招商引资小分队,由科级领导带头组织,镇村干部排查线索,划分京津冀、珠三角、长三角等多个片区,分区负责开展招商。

  大力宣讲,突出优势。该镇积极召开项目产业分析会,对照浉河区主导产业,选树本镇发展趋势好、势头强的项目建设示范案例,以优秀政策、优良项目向省外市外地区铺开宣传,吸引外来资金投入。

  服务提质,加强保障。该镇持续实施从对接、洽谈、审批、落地等环节全方位服务的工作模式,积极推动意向项目尽快签约、签约项目尽快落地、落地项目结对帮扶,用活用好“信易贷”金融服务平台,加大引进项目信贷支持力度,致力破解项目资金瓶颈制约。

  截至目前,该镇主要领导已带队前往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并与6家企业进行政策宣传、招商洽谈,收效良好。下一步,吴家店镇将继续坚定信念,鼓足干劲,营造比拼争先的招商氛围,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吴家店镇 汪明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