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浉河区召开花园城市建造专班2023年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17:4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区花园城市建造专班2023年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区行政中心3号楼召开,传达21日召开的全市重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听取2023年区花园城市建造项目推进情况。专班政委张勇主持会议,专班指挥长、副区长陈明辉出席会议并做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专班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按照全市重点工作调度会议要求,以“一天也不耽误、一刻也不停顿”的紧迫感,切实把项目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确保拼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完成二季度“双过半”的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专班各成员单位要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对台账内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总结,对新增项目查漏补缺应增尽增,按照“数量不减少,投资额不减”的原则,实事求是的调整更新项目台账,推动项目进展,及时将调整意见形成文字材料报专班指挥部决策。

  会议强调,专班各成员单位要增强大局意识,强化配合,落实专班统筹协调、指挥调度、要素保障的工作推进机制。相关单位要明确一名工作人员充实到专班办公室,形成固定人员、固定场所专门负责区花园城市建造专班工作,建立重点难点工作台账,实施台账化管理,明确责任、落实到人。专班督查组把各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形成台账,实行“月通报”制度,现场督查、掌握进度,以强有力的督查助推动项目建设。(区住建局 唐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