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乡镇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工作部门 > 区医疗保障局

浉河区司法局到区医保局指导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6 17: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工作,全面落实服务型行政执法,5月25日上午,区司法局分管领导张英明一行4人到区医保局指导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工作。

  区医保局二级主任科员马卫东汇报了区医保局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开展情况,介绍了医保局在行政指导、行政调解、行政相对人法律风险防控、“互联网+行政执法”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

  指导组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查看案卷的方式,对照《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验收标准》,从组织领导、服务理念、执法水平、服务方式、执法效果等五个方面进行指导,指出了存在的瑕疵与不足,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建议。

  通过这次培育指导,加深了我局行政执法人员对服务型行政执法的认识,下一步我局将以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活动为契机,对标先进,查漏补缺,不断提升行政执法人员的法治素养、服务意识和执法能力,积极践行“管理、执法、服务”三位一体的行政执法模式,在服务中实施执法,在执法中体现服务,努力实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