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欢度“六一”,生态同行

发布时间:2023-06-01 17:5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5月30日下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浉河区林茶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振华带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正印等一行6人到信阳市浉河区第十三小学湖东校区开展以“坚持身体力行,争做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建设者”为主题的儿童节慰问活动。

  活动中,信阳市第十三小学校长王秀娟代表全校师生作了致辞,对区林茶局此次捐赠支持表示感谢。随后,李振华等向少先队员代表发放了书包、文具袋、书籍等学习用品以及生态文明宣传资料200套,并给他们提前送上了节日祝福!孩子们用行少先队队礼的方式,表达了他们的谢意。小小节日慰问礼物,凝聚了对孩子们的温暖与关爱,陪伴他们度过一个开心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最后,李振华作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孩子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树立热爱自然、保护环境、践行绿色生活方式的生态文明理念,要身体力行、持之以恒,从点滴入手,从小事做起,争做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建设者,为建设美丽绿色家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区林茶局  涂凌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