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浉河要闻

赵军华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时间:2023-05-28 15: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5月25日上午,区长赵军华来到区信访大厅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诉求,为群众排忧解难。区领导杨春历、陈刚参加接访。

  接访过程中,赵军华仔细听取群众反映的每个问题,详细询问事情原委经过,了解群众想法和意见建议,并与属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会商研判,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商讨解决措施。

  赵军华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担好政治责任、牢记为民初心,站在信访群众的角度换位思考,科学论证方法路径。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用心用情用力化解矛盾纠纷,依法依规合理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把矛盾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全力促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