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乡镇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工作部门 >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浉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支部联支部 浓情饺子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9 15:5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端午佳节临近,为进一步将“支部联支部”活动抓深抓实,不断推动党建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6月16日,区市场监管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党员干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礼斌带队赴共建的胡岗村开展了“支部联支部”端午主题党日活动。

  陈礼斌一行首先来到胡岗村部,详细了解了村产业发展现状,梳理了上半年“支部联支部”活动开展具体情况,对下一步民生实事共建进行了谋划。随后,举办了胡岗村“爱心饺子宴”暨三星文明户表彰大会。活动现场,局领导与村委们一起为获奖户颁发奖章,区局志愿者们与村民一起包饺子,和老人们唠家常,把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桌,送到每一位老人手里。通过小小饺子宴积极营造文明向上、和谐淳朴的民风,增进了党群沟通,为凝聚全村力量共建美丽胡岗村提供良好契机。

  下一步,区局将积极探索创新“五星党支部”活动载体,为乡村的党建、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工作的全面发展奉献力量,同时通过“支部联支部”活动,努力实现党支部之间的深入融合、共同发展,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