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乡镇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办事处 > 车站办事处

车站办事处组织多项“六·一”活动,关怀儿童成长

发布时间:2023-06-02 08:3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最喜欢的节日之一,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车站办事处及各社区开展了各种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节日的气氛。

  5月29日,车站办事处开展“童画传家风文明润童心”六一儿童节活动,主讲人给小朋友讲述了家风的内涵及良好家风的表现等内容,让小朋友们有了一定的认知。然后,志愿者们带领着这群充满着稚气的小天使,用他们灵动的双手描绘着童心、童梦、童真、童趣,用手中的画笔描绘着图画纸,制成了一幅幅色彩缤纷、内容丰富的美丽画面,大家在活动留下了属于我们“六一”的独家记忆;

  6月1日,车站社区联合新华书店在社区活动中心举办了以“书香沁润儿童诵读”为主题的诵读活动。此次活动无论在选材内容、语言表达、临场表现方面,每个家庭都做了精心准备,朗朗上口的诵读,不仅赢得了台下孩子们的阵阵掌声,激发了儿童诵读中华优秀文化的热情,让书香沁润每个家庭;

  十里社区开展了“童画传家风、文明润童心”活动,活动现场,孩子们开心绘制心中的蓝图,展现了少年儿童家风家训,勤俭节约、尊师重教、尊德崇美的传统美德,培养孩子们树立崇德向上、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

  四里棚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军供站开展送关爱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了书包、笔、本子、彩笔等学习用品,这些东西对别的孩子来说可能不算什么,但是对于留守儿童来说,却是一份希望、一份关怀、一份最美好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和其他孩子一样健康、快乐地成长!

  共和里社区开展了“童画传家风 文明润童心”家庭文明建设活动。

  通过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文艺表演和知识问答,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和成长,在表演中展现自己的才华,在活动中感受快乐和美好。

  (车站办事处 刘学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