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乡镇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工作部门 > 区应急管理局

浉河区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21 09:11 信息来源:浉河区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根据相关要求,全年度的“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工作须在6月20号前完成,我局高度重视,副局长陈忠带领基础股立即开展相关工作。陈忠带领基础股采用“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方式,抽取信阳市恒信发制品有限公司、信阳亚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信阳市鑫源饮食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抽查以实地检查的形式进行,主要对各项规章制度、安全生产教育培训、配电房、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等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进行重点排查,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指正,指导督促企业落实整改。

  按照相关要求,基础股上周共排查7家企业,排查出34条隐患,其中发现重大隐患一条,一般隐患33条,目前隐患已全部整改完毕。

  通过“双随机、一公开”和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活动等执法检查,更加绷紧了企业安全生产这根弦,让每个企业都认识到了不要抱着侥幸心理,踏踏实实做好安全生产相关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