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乡镇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工作部门 > 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区文广旅局召开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 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攻坚会

发布时间:2023-06-15 10:39 信息来源:浉河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工作,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6月14日上午,区文广旅局组织召开了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 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攻坚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冬梅主持,局全体包联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蒋中亮传达市、区推进万人助万企 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攻坚大会精神;副局长丛林薇传达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奖惩办法并安排相关具体工作;局派驻纪检组通报了全区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冬梅发表讲话。

  会议指出,一要提高认识,补齐短板,深研惠企政策,着力推进攻坚行动;二要对照指标,紧盯问题,周密部署,扎实开展具体工作;三要通力配合,齐心协力,加强服务,全力推进营商环境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站在企业的角度去感知企业,真心实意关心企业、服务企业、支持企业,做到感情零距离、服务零差错、利益零输送,当好企业的“店小二”和“贴心人”。局派驻纪检组要充分发挥“嵌入式”作用,针对局包联走访不到位、包联企业满意度低等问题进行监督问责,全局上下共同营造起“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努力营造一流文旅环境、塑造一流文旅形象、创造一流文旅业绩,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的浉河家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