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专题 > 万人助万企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浉河区市级科技特派员服务团顺利通过全市考核

发布时间:2023-06-10 17:5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0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服务于信阳市浉河区的茶产业和林果花卉两个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参加了2022年度全市科技特派员服务团考核工作,两个服务团均已优异的成绩通过绩效考核。

  2022年以来,浉河区科工局积极配合引导市里下派的“茶产业”“林果花卉”2个市级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在浉河区乡镇开展技术服务。服务团充分发挥省市级专家人才技术优势,在大别山佳茗、草莓协会等11家企业、合作社推广新技术、新品种,为乡土人才提供培训资源,为企业、农户解决生产技术难题。

  服务期间,内容丰富的技术指导服务30余次,推广茶树新品种11个、主推产品5个、主推配套技术(规程)11个、指导建设示范基地11个,累计示范面积1700余亩,举办技术培训及现场观摩会9次,培训人员500多人次,发放技术资料1000余份,媒体报道7次。

  据了解,下一步,浉河区科工局将继续发挥属地管理职能,促进高校的科技优势资源正向流动,引导服务团更好服务浉河区茶产业园区内的品种优化、茶叶生产增产增质的技术层次,促进林果、板栗等特色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